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ONKERVOORT D8 GTO全裸上陣!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動力上看400hp!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3/2015)
字級設定:
本刊過去曾經為讀者報導過許多獨立車廠旗下的終極跑車,其中來自荷蘭的DONKERVOORT便是其中一員,旗下的最新產品D8 GTO更有著0-100km/h加速3.3秒的強悍性能,隨著一般版本即將完成銷售,DONKERVOORT現也推出直接裸露出碳纖維紋路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

D8 GTO擁有3470×1850×1140mm的尺碼,透過開放式坐艙、鋼管車架等設計,使其同時擁有高鋼性及輕量化兩項特點,動力系統部分則是使用來自AUDI的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340hp/45.88kgm的扭力。除一般版本外,另外還有Performance輕量化版本,不僅馬力提升到380hp,車重也從原本的730kg減輕到695kg,0-100km/h加速更壓縮到2.8秒!如今DONKERVOORT再次發功,推出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使D8 GTO再次進化。

D8 GTO的車身外觀使用高達90%的碳纖維材質,而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則是直接省略上漆的步驟,讓碳纖維紋路直接外露。除了外觀,內裝坐椅、門板、儀表等也換上碳纖維部品。此外,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也針對動力系統部分再次進行強化,並將動力提昇至400hp,扭力方面則維持45.88kgm。性能數據方面原廠則尚未公佈。

在原廠釋出的影像來看,D8 GTO 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透過裸色碳纖維材質透出的自然光澤,雖然不耀眼但卻讓車輛的霸氣外露,讓本就看似邪惡的面容更具殺氣;至於售價方面原廠並沒有公佈,但基礎車型的D8 GTO就要價10萬歐元,而動力再經過強化的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身價勢必更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