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願在FERRARI效力直到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5)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日前表示,他希望FERRARI是他F1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本賽季是Sebastian Vettel為FERRARI效力的第一個賽季,去年他和FERRARI簽署了一份三年的合約。

曾效力於Red Bull車隊,奪得過四次F1世界冠軍頭銜的Sebastian Vettel,他說希望能夠在FERRARI待上很長一段時間。「是的,很肯定。現在我不能往前看得很遠,但我不是那種一年一換車隊的人,在我人生中的任何領域,我都不是那樣的人。」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雖然Sebastian Vettel才27歲,距離退休還很早,但他也承認有時候會思考人生中除了F1還能夠做些什麼,學習是其中一個選擇,Sebastian Vettel表示:「你必須在未來的人生做點什麼,這樣你才不會無聊,每時每刻都要考慮要做什麼,你不能退休之後過無聊的30年,那是個災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