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ogle街景地圖服務!FCA開放義大利Melfi廠線上參觀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7/2015)
字級設定:
自從Google Maps推出了「Street View」街景實體地圖後,讓所有用路人可以事先查詢某個路段的相對位置以及顯著地標,確實相當便利,而且Google還在2013年起開發出可人力背負的街景攝影機,深入許多知名景點內部一窺究竟,提供使用者水平方向360°及垂直方向180°的全景預覽,讓人直呼過癮!

這樣的科技趨勢也在車廠之間流行開來,據了解包含LAMBORGHINI、McLAREN、PAGANI等名門超跑,HONDA、MAZDA、CHRYSLER、ABARTH等大眾品牌都有提供工廠或是博物館開放「Street View」攝影機入內拍攝,讓車迷們動動手指就能虛擬攬勝。

而近日義大利品牌FCA也與Google Maps搭起合作橋梁,首度開放位在義大利Melfi廠供街景地圖服務進廠拍攝,而Melfi廠目前專職生產FIAT與JJEP雙生車款500X與Renegade,因此整個生產流程都能虛擬瀏覽,包含鈑金沖壓、烤漆、組裝都能一飽眼福,讓使用者化身廠長巡視整個生產過程。

雖然這樣的實體地圖曝光了收費知名景點的內部,但也因為〝看的到摸不到〞的心理作祟而勾起使用者想要親臨現場的衝動,所以全球景點也樂得與Google合作,當然作為一個車迷,我們也希望更多車廠能夠加入開放汽車博物館街景地圖服務的行列!

參觀FCA Melfi廠請點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