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SORY完美訴說高手在民間,Carbonado排第二誰敢排第一!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8/2015)
字級設定:
對於高級性能改裝車有興趣的讀者,對於德國改裝廠MANSORY絕對不陌生,不僅會參加許多大型車展,旗下作品更是眾星雲集,就算不是一線超跑品牌,也絕對是高性能豪華車款,而且不僅外觀出眾,性能更是強悍!而MANSORY旗下以LAMBORGHINI Aventador為基礎打造的Carbonado,更是將品牌聲勢再度推上高點。雖然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如今又釋出全新廠照,看來應該是限量6輛的設定至今尚未售罄才是。

事實上要說MANSORY的作品是以各大車廠產品為基礎進行打造,倒不如說MANSORY只是藉著這些車,完成自己的作品罷了,端看Carbonado,除了輪廓與Aventador相似之外,其餘不論是保桿、車門、轉折線條等數不清細節都經過重新設計。而且除了外觀上有所改變之外,MANSORY並沒有放過車輛的動力系統及及性能表現。

Carbonado的動力系統雖然仍是以相同的V12引擎,但卻針對引擎內部機件進行強化,並在諸多細節進行進行改裝,最後再透過雙渦輪系統,將動力大幅提升至1233hp馬力!相較於一般版本Aventador有533hp的大幅成長,0-100km/h加速也進步到2.6秒,極速更有著380km/h的表現,而這樣的性能即便是Aventador SV也難以與其抗衡,因此要說Carbonado是最強大牛也不為過。

不論是外觀設計、動力數據,Carbonado都已經超越了超跑等級,但達到何種境界也不好說,真要說的話應該是達到的地獄等級;MANSORY從未公佈Carbonados的正式售價,不過端看基礎的Aventador便已經有不凡身價,加上全車的改裝及限定6輛的名額,Carbonados的售價絕對也是地獄等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