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對澳洲徹底失望?第二代Volt將單一提供左駕版本!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9/2015)
字級設定:
CHEVROLET 2010推出第一代Volt隨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並在相當短的時間內累積將當大筆的銷售量,更有九成左右的車主表示,即便未來有換車需求,仍然會繼續選擇Volt,在如此強而有力的產品實力下,CHEVROLET也在推出第二代產品。不過,現在GM集團也正式宣佈,第二代Volt將單一提供左駕車型,也就是說第二代Volt將不會在澳洲市場出現。

近年對於電子動力車款研發有成的CHEVROLET,在2015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二代Volt,是品牌相當重要的產品。除了在外型上更加流線且具有科技感之外,動力系統上也會比第一代Volt更加進步,並擁有更加卓越的去航力表現。然而,面對即將在9月開始販售的第二代產品,CHEVROLET也進入最後的準備期。

但就在產品即將正式量廠之際,原廠卻宣布第二代Volt僅會提供單一左駕配置,並不會生產右駕車型,這也意味著採用右駕配置的澳洲將不會出現第二代Volt。這樣的消息對於該地區的經銷商及消費者都是一枚震撼彈。不過,就以往澳洲地區的銷售量來看,這樣的結果似乎也不太意外。

事實上當地的銷售成績並不理想,自2012年開始銷售至今,僅有246輛的銷售成績。這樣的成績可無法用慘澹型形容,至於原因方面可能與59990澳幣(合台幣143萬台幣)的售價有關;即便Volt的在澳洲當地的銷售並不理想,甚至不再繼續投入該地區,但品牌最新的電動車Bolt仍會擁有澳洲規格的右駕版本,至於售價方面雖然尚未有定論,但應該會在30000美元左右,合台幣約90萬台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