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目前身處危機當中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15)
字級設定:
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改革。而造成危機的根源就是F1的控股方CVC公司正在考慮是否出售F1,而沒有專心經營這項賽事。

Luca di Montezemolo接受德國媒體採訪說到:「大老闆們必須投入,他們必須規劃一個很清楚的發展方針,他們必須建立一個完全集中在他們目標的管理層團隊。他們現在必須做出決定,到底想不想出售?如果他們不想出售,那就必須改變商業理念,並且要投資這項運動,否則F1真的就要遇到危機了!」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改革首要做的就是縮小開銷拯救小車隊,其次是解決電視觀眾和賽道觀眾數量下滑的問題。Luca di Montezemolo去年底結束了長達20年的FERRARI主席職務,現在他是義大利航空公司的主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