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興市場也要有性能車!RENAULT Sandero RS短片預告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9/2015)
字級設定:
為拓展東歐、西歐等新興國家市場的銷售份額,RENAULT集團(現為RENAULT-NISSAN集團)在1999年9月收購羅馬尼亞DACIC汽車後,就陸續提供現有資源擴充產品線。而定位在小型都會掀背級距的Sandero,則是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獲得全新第二代車型更新,隨後在2014年7月Sandero掛上RENAULT品牌導入巴西市場銷售。

而既然掛上RENAULT品牌且還是暢銷車型,全球知名的RENAULT Sport運動部門當然也不會放過Sandero升級的可行性,並在日前搶先發表一段15秒短片,預告Sandero RS的到來。由於目前這輛小型掀背性能車仍尚未發表,因此RENAULT Sport也只有提供些許車輛片段,來讓大家猜測Sandero RS可能的改變。

而從這短短的畫面中,可以發現Sandero RS擁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LED日行燈、大幅升級的輪胎、煞車系統以及雙排氣尾管等,表彰性能的外觀樣貌,不過內裝方面則無法一探RENAULT Sport是否會針對車型需求來調整,但相信運動座椅,以及訴求運動風格的車艙飾板等勢必不會少,才足以撐起RENAULT Sport的形象。

動力方面據傳Sandero RS將搭載一具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在自然進氣的設定下具備143hp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看似普通的馬力表現,但其實Sandero僅有4021mm長、車重也只有1000kg出頭,搭載2.0L汽油引擎相信已經很足夠,且還有RENAULT Sport針對底盤、懸吊等相關調校,完全可創造出均衡且樂趣十足的操駕設定。最後從宣傳短片來推測,Sandero RS應該在不久之後現身,就請各位車迷耐心等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