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心闇夜降臨!CHEVROLET推出Impala Midnight夜色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2/2015)
字級設定:
面對競爭對手新世代車型進化,自身車款卻卡在產品週期,為了不讓風采及媒體焦點全部被對手搶去,推出特仕車博點版面或許會是不錯的對應方法。而近日CHEVROLET也針對品牌旗下大型房車Impala推出了Midnight Edition夜色特仕車,挑戰車迷的時尚品味。

現行第十代的Impala發表於2012年紐約車展,外觀造型跳脫以前世代的成熟感受,轉變得相當科技時尚,而此回CHEVROLET藉由新年式推出了Midnight特仕車,乍聽之下與先前芝加哥車展針對旗下貨卡車系Silverado新增Midnight夜色套件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原廠表示此回Impala Midnight特仕車可是源自於2014 SEMA改裝車展的概念車。

其實蠻多車主喜歡將自己的愛車換上霧面的黑色烤漆,看似低調卻相當霸氣,而CHEVROLET也抓準了消費者的心,替Impala推出Midnight夜色特仕版,將車身外觀連同後視鏡都換上了霧黑色烤漆,就連進氣格柵、前後廠徽也一併燻黑處理,腳踩的19吋鋁圈同樣以黑色飾條點綴,當然內裝鋪陳也統一黑色調性,讓車主享受被闇夜包圍的快感!

不過即便是換上夜色戰袍,但Impala Midnight特仕車動力仍舊比照標準版本,提供2.5L ECOTE直四引擎以及3.6L V6引擎,分別具備196hp/25.7kgm、305hp/36.5kgm最大輸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