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時期時常喜怒無常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前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坦承,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車隊效力期間變得憂鬱而且喜怒無常,因此這種狀態是需要改變的。

Luca di Montezemolo曾長時間擔任FERRARI車隊的主席,他同時否認自己的繼任者Sergio Marchionne在FERRARI網羅Sebastian Vettel著力很深。「第一次對FERRARI提及Sebastian Vettel的是Michael Schumacher。」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後來當Sergio Marchionne看到fernando Alonso變得憂鬱而喜怒無常,並持續表現出明顯對車隊不信任,我們就決定換人。」

西班牙車手Pedro de la Rosa也贊同Luca di Montezemolo對於的說法。「Fernando Alonso總是說McLAREN的目標是站上頒獎台,有著長期的建隊計畫。而在FERRARI能得到什麼,他比任何人知道的都多。」Pedro de la Ros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