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首款四驅高性能車款上市,Insignia VXR六月開始準備交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2/2015)
字級設定:
最早源自澳洲的汽車製造商HOLDEN,雖然在1931年時便被GM通用汽車集團收購,但仍相當努力的經營澳洲市場,雖然最後能不敵時代的洪流,改以進口的方式經營,但仍然在該地區創造出不凡成績。現在HOLDEN再次借助母集團的力量,使用VAUXHALL Insignia VXR雙生出掛上HOLDEN廠徽的Insignia VXR。

雖然是雙生車型但對於HOLDEN來說,Insignia VXR不僅重要更有著歷史定位,一切就因為該車款將會是品牌首款全輪驅高性能渦輪增壓車款,因此在配備上也相當豐富,導入自適性巡航系統、車道變更警示系統及緊急自動煞車系統等。除此之外,該車也在燈具運用上LED光源技術。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內裝影像,但推測應該與VAUXHALL Insignia VXR相差不遠,而且根據原廠釋出資料顯示,該車會配有真皮包覆的RECARO電動加熱座椅、雙曲恆溫空調、8吋全彩螢幕的myLink多媒體車載系統搭配7具揚聲器,就此來看HOLDEN Insignia VXR的內裝配備相當豐富齊全。

最後,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部分,如前文所提到,該車會使用全驅底盤系統配置,並且由2.8L V6渦輪增壓引擎,提供32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3.5kgm的扭力,並透過6速自排變速箱有效的傳遞動力。懸吊系統則是使用FlexRide自適應穩定系統,提供車輛優異的操控性;雖然說HOLDEN目前已經將生產現全面遷出澳洲,並在德國進行生產,而且旗下也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車款是由OPEL衍生而來,但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持續在頂著源自澳洲的光環在當地市場發光發熱,同時也能在歐洲地區表現出優異的產品實力,就整體看來也不是件壞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