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全新Camaro登場在即,車身線條、車頭造型呼之欲出!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3/2015)
字級設定:
即將在距今不到一個禮拜發表的CHEVROLET全新第六代Camaro,可謂吊盡車迷胃口,並早就在三月時預言即將在5月16日正式亮相,期間更不斷透過局部影像,甚至是引擎運轉聲浪來炒熱氣氛。如今進入到最後關頭,CHEVROLET也釋出最關鍵的車身輪廓及局部車頭造形影像,為這場盛大的新車發表活動熱身。

在這最後一波釋出的影像及資料中,CHEVROLET除了影像外,也針對第六代Camaro的車體設計進行說明。根據原廠發佈的資料顯示,該車設計並非僅以好看為目標,實際性能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甚至在風洞中耗費350個小時,就為了在幾毫米的線條變化中,求取最完美的結果。最後當然也在低阻力與高速穩定性中取得最完美的平衡。

由於第六代Camaro在動力性能上已經有顯著的提升,因此在諸多方面需要同時要將散熱、高速穩定性一同納入考量。以車頭設計為例,最初大約與地面呈現約20度的設計,但就為了提升僅僅1%的水箱冷卻效率,便將設計改為13度。除此之外,前氣霸的設計更考慮到平整化的底盤,並降低了30%的升力同時降低空氣阻力,以獲得更為優異的高速穩定性。

受到「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影響,使得美式肌肉車風潮席捲全球,進而帶起整體銷售成績。而三巨頭中的Mustang也率先在去年便完成新世代產品的改款工程,Challenger也具有高性能的Hellcat車型撐起一片天,而CHEVROLET的全新第六代Camaro,也即將在5月16日在底特律Belle Isle小島進行首度亮相的活動,屆時就能夠得知究竟第六代Camaro的實力是否真如原廠敘述般出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