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西班牙站的結果原有可能更糟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正式否認將會網羅Lewis Hamilton,而這位英國兩屆世界冠軍與MERCEDES-GP的續約也在進行中。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GP的談判從去年就開始了,因為剛拿到世界冠軍因此在續約中對薪資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在西班牙站關於續約停滯的傳聞,很快就被Lewis Hamilton給否認了。「事實不是如此,我會在摩納哥站給大家帶來一些新聞。」Lewis Hamilton說到:「我感覺很棒、我真的感覺不錯。我不認為這是個挫折,上週末並非完美,但我必須面對一些問題,有許多事情阻擾我。」

週六賽車的平衡性影響到了Lewis Hamilton,或許這也讓他丟掉了竿位。決賽糟糕的起步和維修站的失誤,又斷送了Lewis Hamilton爭冠的可能,當被問及這個結果是否敲響了警鐘時,Lewis Hamilton表示:「我不覺得我失去了什麼,當然我沒有獲勝,一切本有可能更糟,我可能只獲得第三或者第四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