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Fernando Alonso不可能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在西班牙站再度遭受挫折,Fernando Alonso退賽、Jenson Button也對賽車的競爭力感到很無奈,因此Nico Rosberg直接指出,本賽季Fernando Alonso不可能獲得勝場。

西班牙站是Fernando Alonso的主場,但賽車的一連串問題導致他在第28圈就早早退賽,McLAREN與HONDA的磨合,賽車性能的升級,一切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Nico Rosberg用MERCEDES-GP的例子給出了忠告,在統治F1之前他們也曾經歷了漫長的煎熬期。

「在我們能夠不斷奪得冠軍之前,我們在一起奮鬥了4年。」Nico Rosberg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說到:「Red Bull車隊也用了四年,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奪得冠軍用了五年,本賽季Fernando Alonso想要爭取冠軍是不可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