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倫紳士跑車再進化,KAHN Design將以DB9打造Vengeance手工跑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15/2015)
字級設定:
若說起足以代表英國的跑車品牌,那麼ASTON MARTIN就算不是第一個出現在腦海裡的品牌也絕對算的上市前三名,尤其是隨著007系列電影的密集曝光,那修長車頭、優美腰線、短截車尾的迷人外型絕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首選車款。同樣的這樣典雅中帶有性能氣息的車身線條絕對是手工跑車用以臨摹的最佳典範,繼先前Henrik Fisker發表了 Thunderbolt 手工跑車之後,如今英國改裝廠KAHN Design再度發表Vengeance手工跑車,以ASTON MARTIN DB9為基礎,打造稀有性與奢華品味皆大幅提升的旗艦車款。

與Henrik Fisker的Thunderbolt遭到ASTON MARTIN興訟,最後不得進行量產的命運截然不同,KAHN Design似乎在公布Vengeance的設計草圖之前便與ASTON MARTIN達成協議,甚至ASTON MARTIN也對於KAHN Design的新車打造計畫表示贊同。而KAHN Design也表示Vengeance的打造計畫是為了用當代技術與科技結合新世代車款的性能,向1980、1990年代的經典車款致敬。

Vengeance跑車在車身輪廓方面並沒有太過於誇張的改變,主要變化著重在車頭與車尾設計,ASTON MARTIN招牌的凸字型水箱護罩在Vengeance改為直幅格柵設計,搭配更有肌肉感的車身線條宛如齜牙裂嘴一般即將吞噬道路。車側外擴的輪拱造型延伸至車門前方,整體設計頗有肌肉車的視覺感受。車尾部分只以雙圓尾燈替代原有的C型尾燈,DB9豐腴寬闊的車尾造型反倒替Vengeance增添不少復古氣息。

引擎蓋下KAHN Design保留了原有DB9的5.9L自然進氣V12引擎,這具引擎將能夠輸出517hp/63.24kgm的動力表現。KAHN Design表示Vengeance在機械結構與車體方面由於已經臻至完美,因此未來量產版本將不會有任何更動。Vengeance實車預計將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打造,屆時完工之後將會視市場反應決定最終生產數量,但可以預期的是比起ASTON MARTIN DB9、Vengeance的售價與稀有性肯定是高上一截,足以滿足層峰人士追求與眾不同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