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為世界最速的代價!Hennessey Venom GT報價140萬美元!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8/2015)
字級設定:
不知道讀者還記不記得世界最速市售跑車得主Hennessey Venom GT,在2013年時創下427.6km/h的紀錄,這可是唯一能與BUGATTI Veyron創下記錄一較高下的車款。但自創下記錄後Hennessey Sport Engineering都尚未公佈其身價,現在官方也也正式公佈Hennessey Venom GT的售價將到達140萬美元的水準。

對於讀者或一般民眾來說,140萬美金(合台幣約4200萬台幣左右)已經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數字,更別說要把這筆錢花在汽車上,但若換來的是一部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市售跑車呢?

BUGATTI Veyron在2010年七月創下431km/h的最速紀錄後,被封為最速市售車,但受後來因市售版本車款極速被限制為415km/h而失去了這項頭銜,因此便由Hennessey Venom GT所創下427.6km/h站上最速位置;當然要創造出如此驚人的成績,Hennessey Sport Engineering自然費了不少功夫。

Hennessey Venom GT的速度來源是1:1的驚人馬力重量比。透過強化來自LOTUS Elise的基礎車體後,構成輕量化車體的第一步。而動力來源則是7.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車輛1244hp馬力及159.7kgm扭力,透過Ricardo 6速手排變速箱可於2.7秒時完成0-100km/h加速。而且官方公佈的極速表現更是超過現行記錄,並且達到令人乍舌的444km/h。

對此Hennessey Sport Engineering官方表示做出427.6km/h紀錄的場地不夠長,因此無法達到車輛真正的極速表現,但事實為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而且面對BUGATTI未來將推出的產品,不知道Hennessey Sport Engineering會不會再次強化Venom GT以鞏固現在的最速地位;相信值不值得讀者心裡已經自有評斷,但不論最後的答案是買或不買,以國內的生態來看,就算真的購入這款終極速度怪獸也沒有場地能夠發揮其真正的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