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他離開後的FERRARI沒有改變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5)
字級設定:
在FERRARI度過五個失望的賽季後,Fernando Alonso選擇重回McLAREN的懷抱。雖然前五場比賽一分未得,但Fernando Alonso仍然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FERRARI與自己效力時沒有任何改變。

「我很滿意這一次的選擇,去年我在FERRARI時落後給MERCEDES-GP半分鐘,週日在西班牙站他們還是落後43秒,他們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我離開的原因之一。」Fernando Alonso表示:「五年裡我看到他們沒有任何改變,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McLAREN的兩部賽車在西班牙站表現掙扎,但Fernando Alonso仍對車隊充滿信心,他相信摩納哥站他們會有機會拿到積分。「我充滿動力,如果我們很快能具備競爭力,那麼這會讓人感覺很開心,因為我們還一分未得,但我覺得我們能在摩納哥拿到積分。」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