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as車隊不排除簽下美國第一女車手派翠克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15)
字級設定:
Gene Haas不排除簽下美國女車手Danica Patrick擔任他的F1車隊的正式車手,這位在北美走紅的女車手理論上能吸引大量的贊助商資金上門。

Haas車隊現在距離首次亮相僅剩10個月的時間,但是他們的車手陣容目前仍然沒有確定。Haas車隊已經表示任何決定的作出將推遲到今年稍晚的時候,與Haas車隊聯繫在一起的車手名目眾多,包括Alexander Rossi與Danica Patrick。33歲的派翠克目前征戰NASCAR,正效力於Haas的車隊,但是在今年底她將失去其長期贊助商GoDaddy。

「如果有合適的贊助商來了,那麼一切皆有可能。」Gene Haas表示:「Danica Patrick是非常有市場價值的車手,如果有什麼是讓我們感覺非常幸運的,就是GoDaddy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去發現一個適合她的贊助商,因為她可以代言一切。她有非常多的關注度,與賽道上的任何其他車手一樣,所以她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