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面對第三新興市場的野心!全新KWID今年第三、四季印度上市!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1/2015)
字級設定:
RENAULT正式公佈即將以印度作為主要銷售市場的KWID相關資料。該車坐落於與合作夥伴NISSAN共同開發的CMF-A平台,並且採用五門跨界車型配置,並且由僅0.8L排氣量的微型引擎及五速手排變速箱驅動車輛,然而除了主要目標的印度市場之外,KWID同樣也會在歐洲各地市場進行銷售,但相關規格尚未公開。

RENAULT對於新興市場印度一直抱持相當大的興趣,印度市場的優異潛力以及擴張的速度相當驚人,更有機會在未來的10年間成長為第三大市場,因此RENAULT也提早進行卡位,更訂出品牌在該市場的佔有率由現今的2%成長至5%的目標;而KWID雖然的主要目標是印度市場,但同時也會在歐洲市場進行銷售。而印度市場的需求也會在當地進行生產。

KWID使用與NISSAN共同開發的CMF-A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並且採取微型SUV的設計走向。該車長3680mm、寬1580,整體體積並不大,因此面對地狹人稠的都會區用車型態有相當大的幫助,同時更有著180mm的離地間距,可處理其崎嶇不平的路面。原廠更宣稱KWID擁有同級對手中最大的置物空間。在前衛的外觀設計下,動力系統部分是採用0.8L排氣量的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作為車輛動力來源。

從影像中便可充分看出KWID的外觀設計相當前衛,但內裝設計方面同樣不馬虎,並使用與外觀同調的前衛手法,還為其搭載7吋全採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並具有衛星導航、收音機、USB、Aux In及藍芽手機連接等功能,功能性相當齊全;RENAULT KWID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便會在印度當地開始販售,售價則會作落在3-4萬盧比之間,屆時也會有更加詳盡車輛規格及資料釋出,至於歐洲及其他地區車型,目前尚未有任何相關規格及資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