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橡膠深耕墨西哥,車用橡膠管廠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9/2015)
字級設定:
基於全球戰略和避免匯率波動等風險,日本橫濱橡膠於墨西哥成立的新生產基地終於正式啟動,之所以於墨西哥投資,主要是美國三大和不少日系車廠多在這裡設廠,基於物流運輸成本考量,並能及時進入開發核心,遂決定投資設廠,如今新廠正式啟動營運後,將可供應墨西哥市場的需求。

在橫濱橡膠的事業領域中,除了最為人熟悉的輪胎業務外,車用空調、動力方向盤、變速箱的橡膠管線,以及車窗膠條都是業務範圍內,因此針對美洲市場的需求,在美國肯塔基州、南卡羅來納州擁有管線與模具生產組裝廠外,墨西哥則是橫濱橡膠在美洲的第三個生產基地。所以歷經將進兩年的興建,位於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州San Francisco五期工業區的新廠中於正式營運啟動。

全新的新車用管線組裝廠是由橫濱橡膠全額出資成立的YOKOHAMA Industries Americas Inc.投資,今後包含車用空調橡膠管、變速箱油冷卻管線等都將由該廠生產,並供應給如MAZDA、FORD、NISSAN等在墨西哥境內的車廠。根據橫濱橡膠執行董事大石貴夫表示:「」新廠擁有極高的生產效率,對於穩固品牌和企業有不小幫助,同時也希望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

新廠位於San Francisco五期工業區,地處Aguascalientes州北邊,離Aguascalientes國際機場車程約40分鐘,因此交通相當便利。其實橫濱橡膠之所以選擇墨西哥為生產基地,主要是於當地人工成本低,且地處北美、中美和南美的交通要衝之地,就地利上佔有極大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