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SUV塞七人?下一代DACIA/RENAULT Duster將推長軸七座版!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4/2015)
字級設定:
進年車壇除了吹起跨界風潮,但不知道有沒有讀者發現,除了跨界之外,最近更有七人座大戰。即便最後第三排座位的乘坐空間相當受限,仍要加入七人座車型。現在這股風潮更吹向DACIA/RENAULT的小型SUV Duster,有機會在下一代車中看到些微加大尺碼的七人座車型。

車壇最新掀起的七人座風潮,不論日系、歐系、美系品牌,不論車身尺碼大小,不論車款定位取向,不論最後到底能不能坐人,車廠就是要塞進第三排座椅,豐富車輛的乘載性能。現在又有新消息指出,DACIA/RENAULT旗下的小型SUV Duster有機會在下一代車型中推出長軸的七人座車型。

具了解,下一代Duster應該會在明年的巴黎車展發表,並且會具有LED照明技術,但範圍可能僅限日型燈、煞車等較無關緊要的部分。至於七人座車型部分,可能會晚上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出現,因此也推斷最快產銷時間也要等到2017年,而且雖然說是長軸車型,但實際的車身尺碼,也不過比一般車型的4300mm左右的規格增加到4500mm,同時增加軸距換取座艙空間。

雖然說車身尺碼加大到4500mm左右,但說實話要容納三排七人座仍然有些勉強,想必第三排坐椅應該也是只能乘坐幼兒的規格;雖說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加入第三排坐椅,實際的實用及乘載性並不高,但從這股風潮已經延燒到小型車來看,市場的需求性想必相當大,才會有這樣的趨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