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年式ACURA RLX Sport Hybrid登場,售價不變配備更超值!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4/2015)
字級設定:
HONDA專為北美市場設立的品牌ACURA,發佈了2016年式 RLX Sport Hybrid的影像及相關資料,同時也以59950美元的售價在6月3日開始販售;雖然過去既有的動力架構、外觀設計、內裝陳設都沒改變,但原廠也為其搭載過去沒有的快適性配備,同時也導入AcuraWatch車輛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2016年式的RLX Sport Hybrid採用與過去相同的動力系統,透過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三具電動馬達,建構出SH-AWD全驅系統,並且能夠提供車輛在任何地貌上展現出優異的加速性能。在RLX Sport Hybrid該系統可提供377hp馬力以及46.1kgm的扭力,同時還能有著優異的油耗表現。也因此原廠並沒有針對動力系統進行修改,而是針對車輛的安全性及輔助系統修正。

新年式RLX Sport Hybrid雖然在售價上沒有進行調整,但卻配備品牌的AcuraWatch車輛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括ACC自適性巡航、CMBS制動減輕碰撞、FCW正向碰撞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LKAS車道維持輔助、BSI盲點警示、十字路口監控、附動態指引的倒車顯影等系統。除了能讓消費者更輕易的駕駛之外,還能夠有效提升車輛安全性。

原廠在公佈影像與資料的同時,便開始進行販售,基礎車型仍是以59950美元的售價進行販售,合台幣約179萬台幣左右。而高階的車型則是以65950美元販售,合台幣約197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