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意外是因Romain Grosjean提早煞車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5)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表示,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在St.Devote彎前的提早刹車超出了他的預期,所以發生了這次本賽季至今最大的意外事故。

摩納哥站賽後Max Verstappen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當時沒有試圖去超車。「我沒料到會發生意外,因為前一圈我就是在同一地點煞車,你可以看到前面的車提早減速了。」Max Verstappen表示:「如果你用那般的速度在跑,跟前車的距離那麼近,那真的是拿他沒辦法,但沒有料到他會在那裡煞車。」

Max Verstappen之前因為換胎延誤丟失了很多位置,在第二次進站過後他努力追回到積分區。「用超軟胎的時候我們的節奏很好,甚至與領先的車手車手相比,我的速度也很好。」Max Verstappen說到:「然後我們在進站的時候遇到了麻煩,讓我損失了20秒,在摩納哥很難搶回位置,所以我們又一次進站換了套超軟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