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檢查FERRARI風洞後表示一切工作都合乎規定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風洞工作的合法性曾遭對手非議,但是據媒體報導,FIA的代表在西班牙站之後親自檢查了FERRARI風洞的運作方式,並確認其都合乎規定。

FIA在F1車隊節省支出的條例中限制了風洞和CFD的工作時數,但是多金的大車隊一定會想辦法壓榨更多的風洞工作時間,FERRARI車隊就被對手懷疑採取了作弊手段。有一種說法是,FERRARI聯合其技術夥伴、也就是明年將進入F1的Haas車隊來增加風洞工作時間。Haas車隊借用FERRARI的風洞設施打造其新賽車,這部2016年的新車將搭載FERRARI引擎。

在遭到其它車隊的檢舉之後,FIA派出技術代表前往FERRARI總部Maranello進行了檢查。FIA派出的人選是Marcin Budkowski,他曾在McLAREN和FERRARI工作過。經過檢查後確認,FERRARI和Haas車隊的工作是完全分離的,不存在作弊行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