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性能計畫再啟!RENAULT計畫在Kadjar車系中加入R.S.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9/2015)
字級設定:
RENAULT旗下產品陣線中,有許多車款皆會推出高性能化的RS車型,成為品牌的高性能化家族,如今該家族有機會加入全新成員Kadjar。而且預計在2017年登場的Kadjar RS,預計將採用與Qashqai Nismo相同的動力系統,透過1.8L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車輛約260hp左右的最大動力。

RENAULT旗下最新小型跨界產品Kadjar雖然還未正式開始販售,但年輕且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卻已經有相當高的人氣,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原廠打算在Kadjar車系中加入RENAULT Sport車型,透過使用具有高度血緣關係的NISSAN Qashqai Nismo相同的1.8L渦輪增壓引擎,大幅提升車輛動力,獲取更為出色的性能。除此之外,Kadjar R.S.也會具有更為運動化的專屬外觀套件。

在獲得更優異的動力及外觀後,車輛的操控性能也要有所提升才是,因此不論是懸吊亦或制動系統等,皆會有所提升。更有機會透過限滑差速器的改變,提升四驅系統的特性,達成更為優異的性能表現;由於Kadjar R.S.會與Qashqai Nismo有高度的共通關係,因此依照Qashqai Nismo即將在2016上市的計畫,Kadjar R.S.有機會在2017年登場。

RENAULT旗下現有產品中,具有RENAULT Sport簡稱R.S產品的剩下Megane及Clio兩款,雖然兩者都有著水準以上的性能表現,但就陣容來說確實略顯單薄,因此在R.S.車系中加入現今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小型跨界車款Kadjar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