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林肯飛行員復出有望!LINCOLN計畫推出新款Aviator取代銷量不佳的MKT
AUTONET記者:KJ(06/09/2015)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LINCOLN在2002年時,曾推出一款中型LSUV車型-Aviator,雖然在2005年底正式停產,但後來推出的MKT(大型SUV)及MKX(中型SUV)也都與Aviator有關。不過目前原廠計畫讓Aviator這個車名再度復出,在現行款MKT產品壽命終了後接替上市。

 
現行款LINCOLN MKT
 
根據國外媒體的匿名消息來源指出,由於現行款LINCOLN MKT,以及雙生車款FORD Flex的銷售不佳,因此原廠打算讓這兩款產品退出市場,其中在LINCOLN品牌部分,將推出新款Aviator來取代MKT成為後繼產品。

新款Aviator將仍以新款FORD Explorer為基礎打造,可望採用全鋁合金材質車身,並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有別於現行款FORD Edge及LINCOLN MKX,所採用的前驅基礎底盤,FORD原廠目前正在開發一具高度模組化的後驅底盤平台,並以此發展出前驅、後驅及全驅系統,將提供給新款Aviator及其他FORD產品使用,這項開發計畫正是由身兼FORD副主席及LINCOLN主席的Kumar Galhotra帶頭。

LINCOLN已經在日前證實,兩款全新產品將會在2020年以前加入品牌旗下,其一可能就是將取代MKT的Aviator,另一款可能是定位在MKZ之下的小型房車,過去曾傳言的Mustang衍生車型只是空穴來風。而在新款Aviator推出以前,原廠會先進行新款MKX及下一代Navigator的上市計畫。

 
2016年式FORD Explor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