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nster Bus駕到!BTR Motor Sin City Excitement載著一家老小上山下海!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0/2015)
字級設定:
對於汽車有興趣的讀者應該對於Monster Truck有點概念,但Monster Bus應該就陌生了吧!專事打造Monster Truck的改裝廠Big Toy Racing打造一款Sin City Excitement的變異怪獸車,除了擁有巨大的輪胎以及重新打造的底盤懸吊系統之外,此車還擁有9.75m的驚人車身長度。

相信行文至此,讀者對於前文提到的Monster Bus應該多少有個底了。接續前文,Sin City Excitement是由FORD Excursion為基礎打造,但車長已經加長到9.75m,軸距也增加到7.1m,高度則是到達3.65m。經過如此大幅度的「改造」之後,車重達到6.8噸,因此動力系統也升級為8.5L V8引擎,並提超過700hp的動力帶動車輛。

當然要稱作Monster Bus勢必要有出眾的乘載能力,Big Toy Racing也在狹長的座艙內安裝12只座椅,使其具有加入駕駛後擁有最多14人的承載力。若乘客想搭乘Sin City Excitement,必須由透過由尾廂改裝而成的階梯走上車,整體設計像極了科幻電影中的太空船。

然而Sin City Excitement雖然具有相當龐大的體積,以及超乎常理車車長,但是並沒有損失Monster Truck應有的越野能力,面對沙丘、泥地等惡地都能輕鬆攻克,但若想做出騰躍等超高難度動作還是免了;雖然越野性能相當強悍,但9.75m的車長實在太長,因此為了要能夠更輕鬆地駕駛該車,Big Toy Racing也用上四輪轉向系統,或多或少降低迴轉半徑。

若想擁有Sin City Excitement也不是件太困難的事,前提是口袋要有銀子,因為若想入手此車必須付出100萬美金的代價,換算台幣可是令人咋舌的3000萬台幣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