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ONKERVOORT D8 GTO舒適紀念版!1000 Miglia Edition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2/2015)
字級設定:
來自荷蘭的DONKERVOORT旗下D8 GTO車款,但在酷勁十足的外型設計、強悍的動力性能及稀少的限量身份下,仍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在品牌的計劃下,雖然不同版本皆有限量身分,但隨著的限量身分接近完銷,原廠也會推出新版本延續產品銷售命脈。現在DONKERVOORT為慶祝D8 GTO成為Mille Miglia賽事的官方用車,再次推出1000 Miglia Edition,並同樣以限量25亮的身份進行販售。

DONKERVOORT這次推出的D8 GTO 1000 Miglia Edition,再原廠的規劃之下,同樣會以限量25台的身份進行販售,但相較於過去推出的車型1000 Miglia Edition的設定較偏向舒適取向,因此雖然使用相同來自AUDI的2.5L 直列五缸TFSI引擎,但輸出動力上則是調降為310hp。車重的設定也不若過去的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那般輕盈,但能維持在760kg。

由於整體設計取向與過去的極端賽道取向不同,因此在該版本上,DONKERVOORT賦予其較高的駕駛位置,同時使用偏向舒適取向的可調避震器,迎合該賽事長途駕駛的主旨與訴求,此外,原廠也在內裝方面提供具有導航及手機連結的車載多媒體系統。

1000 Miglia Edition除了較過去車型更為親近的設定之外,也在車輛的內、外觀細節加入專屬飾徽、銘牌證明其身分。雖然在材質的運用及性能上或許不如過去極端設定的高性能版本,但售價方面可是沒有打折,具有不含稅115000歐元,何台幣約380萬的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