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71越野性能武裝,HOLDEN於澳洲發表Colorado Z71旗艦Pick-Up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29/2015)
字級設定:
儘管Pick-Up車型在台灣始終不是主流車種,但大陸型國家如美國、澳洲以及部分東南亞地區則是因為生活習慣以及道路狀況不佳而讓Pick-Up車型在當地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而作為美國GM集團在澳洲的代表性品牌,在CHEVROLET Colorado Pick-Up於2011年在泰國車展發表之後,便立即改以HOLDEN品牌進入澳洲與紐西蘭市場販售,成為HOLDEN旗下唯一正統Pick-Up車型。

在歷經約3個年頭的銷售之後,HOLDEN決定在原有頂級車型Colorado LTZ 4×4 Crew Cab之上再度導入Z71越野性能套件,成為越野性能更強、整體外形更威兇猛的頂級越野王者,並在內裝配備加以強化,新增前雙座加熱座椅、整合MyLink功能的七吋多媒體主機與倒車顯影,而與FORD Ranger Wildtrak、TOYOTA Hilux SR5等同樣偏重越野性能的Pick-up車款相抗衡。

事實上Z71這個型號在美國當地普遍用於GM旗下休旅車與Pick-Up車型,所代表的意思便是特別針對越野性能所進行的強化套件,而這樣的越野強化套件內容隨著車款與年份不同往往也有所增減。而在澳洲當地的HOLDEN Colorado Z71之上則是搭載大型18吋細花越野胎,大型前後保桿並採塑膠原色飾板,強化車體防護性。外觀採黑色塗裝引擎蓋、車頂行李架與後箱軟質蓋板,提升整體視覺效果並增進一定的越野能力。

動力方面則仍然搭載一具2.8L直列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197hp最大馬力與44.8kgm的飽滿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價格則從59391澳幣起跳,折合台幣約140萬元。如此價格對照當地薪資水平來說可是相當經濟實惠的多功能車款,相當適合大陸型國家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