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羅密歐們久等了,ALFA ROMEO蛇蠍美人Giulia將於6月24日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22/2015)
字級設定:
繼先前159四門房車停產之後,ALFA ROMEO這個品牌可說是進入短暫的修身養息狀態,市面上除了固守MiTo與Giulietta兩款掀背車之外,再無其他車款能打入銷售市場,直到2013輕量化小跑車4C誕生才讓ALFA ROMEO品牌重新站上國際舞台,替未來的品牌重振計畫預先鋪路。

而在日前ALFA ROMEO所釋出的五年計畫當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四門房車Giulia(名稱未定)可說是品牌重啟之路的頭號作品,延續原有159車系的中型房車定位,卻改以後輪驅動設定讓專屬於ALFA ROMEO的激情駕馭體驗得以完美呈現。從目前所掌握的消息來看,這款Giulia四門房車可望在義大利當地時間6月24日於米蘭世博會場正式亮相。由於母集團FCA正巧為米蘭世博官方贊助廠商之一,且6月24日為ALFA ROMEO建廠105周年,因此Giulia可望以展場主秀的姿態在世人面前亮相,深刻打入所有車迷朋友的內心。

然而ALFA ROMEO所帶來的消息可不僅止於此,據了解Giulia在頂級動力方面將可望搭載由FERRARI所設計製造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將與FERRARI即將推出的V6中置引擎跑車系出同源,除了後輪驅動配置以外、將也能夠選配四輪驅動系統,營造最完美的駕馭樂趣。馬力方面則有機會上看500hp,成為ALFA ROMEO當前齊下最強車種。

對於目前歐系豪華房車設計走向普遍趨於平淡與科技感,ALFA ROMEO與MASERATI CEO Harald Wester表示ALFA ROMEO將不會打造出沒有靈魂的車款,未來Giulia的問世將會走向與德細豪華房車截然不同的發展,透過根深其中的駕馭樂趣與性能魅力吸引著市場上追求性能的買家。而在米蘭世博發表過後,Giulia預計將會在2016年第一季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並在2017年進入美國市場,替ALFA ROMEO的崛起開啟第一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