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45億美元挹注!CHEVROLET Bolt概念電動車量產將落腳Orion組裝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30/2015)
字級設定:
為了找回昔日榮光,同時擺脫2014年車輛大規模召回的陰霾,GM集團今年動作頻頻,其中最受各界注目的就屬今年5月宣布了一筆總資金高達54億美元(約新台幣1660億)的美國本土工廠投資計畫,可說是來勢洶洶!

 
CHEVROLET Bolt Concept
 
從投資計畫陸續展開以來,包含位在密西根州Warren的技術研發中心、印第安那州Fort Wayne貨卡組裝廠、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組裝廠等均獲得了翻新以及導入新設備的機會,而近日則輪到了同樣位在密西根州的Orion組裝廠。

其實日前Orion組裝廠為了對應CHEVROLET Sonic及BUICK Verano車款的存貨問題,進行了產能上的調整,並將一般為期2週的產線暑休延長至3週,不過GM也表示生產計畫的調整,只是為了對應市場銷量的短期變化,對於Orion組裝廠的投資並不會影響。

果不其然,近日GM便宣布將投資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用在Orion組裝廠產線規劃上,目的便是用來生產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擁有322km(200mile)的純電力行駛都會小車Bolt,預計將會在2016年10月開始量產,不過日前美國智財局證實「Bolt」因為與已經註冊YAMAHA Bolt名稱撞名,因此CHEVROLET似乎別無選擇,僅能乖乖的另尋適合車款名稱替這輛新世代電能小車命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