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聯手共創驚人油耗,DAIHATSU Mira e:s標配橫濱輪胎BluEarth AE-01!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9/2015)
字級設定:
名列DAIHATSU旗下最受歡迎輕型車的Mira e:s,向來是以追求高經濟性為訴求的車款,而日本橫濱輪胎一直是DAIHATSU的合作夥伴,基於提供更優異的駕乘樂趣,Mira e:s將YOKOHAMA BluEarth AE-01列為標準配胎,等級上比過去的BluEarth A34可是要來得更高!

一輛車要達到節能或者環保效果,不僅引擎運作效率要好,車體重量也必須控制好,同時與地面唯一接觸的輪胎亦是重點,因為胎面設計和材質選擇都攸關油耗經濟性,所以橫濱橡膠旗下的橫濱輪胎針對環保節能議題,特地研發BluEarth系列輪胎,以提供給消費者節能和快意舒適的乘坐感。在橫濱輪胎的產品陣容中,除了YOKOHAMA、ADVAN兩大知名品牌外,現在也新增BluEarth,搭載於Mira e:s上的BluEarth AE-01輪胎算是A34進化版,是以提升環保性為開發概念。

由DAIHATSU與橫濱輪胎共同開發的BluEarth AE-01,具有155/65R14 75S的尺碼,在橫濱輪胎精心設計下,擁有高經濟性、靜肅性與舒適性等優點,同時對車輛操控穩定性也有一定幫助,如果與先前的A34相比確實有明顯提升。而Mira e:s動力搭載658cc的TOPAZ NEO直列三缸DVVT自然進氣引擎,採DOHC 12V設計,可輸出52hp/6800rpm馬力與6.1kgm/5200rpm扭力,在CVT變速系統、時速於11km/h即準備啟動的eco IDLE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動能回收充電系統、更為優異的車身空氣力學與新款Cooled i-EGR油氣回收系統等加持下,依照日本JC08規範之下,平均油耗高達33.4km/L,如此亮麗的成績BluEarth AE-01可是功勞不小。

一直以來橫濱輪胎就致力於開發節能環保並對地球友善的產品,而DAIHATSU更有著車壇小巨人之稱,如今兩方聯手替Mira e:s開發BluEarth AE-01,相信對消費者與用車人來說不僅可省荷包,也能讓開車成為一種舒適和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