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情勢大好!McLAREN Sport Series準備再新增兩款新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30/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於紐約車展發表的全新品牌入門級具車款570S,未來確定會衍生出多款不同車型,除日前傳出的GT4賽道版本外,原廠也確定在2016及2017年分別推出兩款,活躍Sport Series的產品陣線,搶攻入門極具超跑市場。此外,品牌旗下的頂級旗鑑油電超跑P1也將在今年全數升產完畢,也代表品牌要開始著手下一部旗鑑跑車的研發工作。

McLAREN 570S雖然是品牌的入門級距,但卻擁有碳纖維單體式坐艙、及著名的3.8L V8雙渦輪心臟等超越同級的高規格的基礎佈局,可見其出色的性能及豐厚的潛能。但為了要將Sport Series的陣線擴大,原廠也從未排除衍生多種車型的可能性,如今更明確的表達至少在推出兩款不同車型。雖然原廠並未明確指出明卻車型,但有機會是570S Spyder與570S Gran Turismo。

衍生的新車型最快有機會在2016年推出,其餘則要等到2017年才有機會問世,屆時將會以每年4000輛的具大產能,創造出相較於現在兩倍的產能與利潤。此外,McLAREN也表示,現行品牌旗鑑的P1將在今年全數生產完畢,接著就是品牌眼下的種亮級產品P1 GTR入生產的生產工作,再來才是下一代品牌旗艦車款的開發工作。

雖然P1一般車型的生產即將告於段落,但累積的訂單也幾乎讓產線無法消耗,因此原廠將在10月開始,全力生產Super Series及Sport Series這兩大熱賣系列,先消化已經排到2016年才有辦法交車的訂單;McLAREN整體的營運獲利狀況都相當出色,更再2014年創造出32.7億美元的驚人利潤,讓品牌的未來看漲,也更令人期待品牌未來新產品的面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