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全不掩飾,CADILLAC嶄新都會跨界XT5拍照露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30/2015)
字級設定:
早些日子以前美國豪華品牌CADILLAC,就已經透露旗下都會Crossover即將更新的消息。直到2015年6月CADILLAC針對旗下銷售車型,提通CADILLAC 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智慧型車主系統更新,並在名單中沒有出現SRX後,才得知這款新都會Crossover已經排定在2016年初亮相。

現在這款新都會Crossove不但將採CADILLAC新車系命名方式,並取代現行2009年底特律車展問世的第二代SRX,改以「XT5」車名問世。或許等待XT5到來的時間還很漫長,但美國眼尖的民眾已經在2015年6月底紐約曼哈頓的街道上,遇見正在拍攝廠照的XT5。讓XT5毫無預警曝光,且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發表。

從照片來看新XT5完全借鑒了旗艦豪華房車CT6 Sedan的設計語彙,並融合ATS、CTS等車的造型元素,匹配嶄新的水箱護罩與新式CADILLAC廠徽,看齊CADILLAC相同的家族面容。至於車尾方面,反而與現行SRX造型較為相近,直立式尾燈顯目且辨識度極高,再利用車頂尾翼與方型排氣尾管來加強運動氣息。

而目前對於新XT5的規格資料非常少,不僅是因為採全新車名以及新技術導入外,據傳新XT5是搭載CADILLAC新開發的C1XX底盤平台而來,以前輪驅動為主並提供四輪傳動的選項。至動力方面,相信新CT6 Sedan擁有的2.0L DOHC D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3.6L V6 DOHC DI自然進氣引擎都有可能入列,但最後還是要等待新XT5的發表才能明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