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擔心FERRARI會突然戰力強過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承認,他們現在有點擔心FERRARI車隊正處於突破的邊緣,將撼動自己目前的統治地位。

雖然FERRARI車隊遲遲未能再奪一勝,但車隊一直在努力拼鬥來縮小與MERCEDES-GP之間的差距,這也是為什麼Toto Wolff表示他甚至有些妄想症地擔心FERRARI會複製MERCEDES-GP在2013年之後的飛躍式進步,然後突然追上領先的MERCEDES-GP。
 
「我們不能自滿和疏忽,因為如果有很大的機會繼續提升賽車你卻錯過的話,車隊將無法走在勝利的道路上。」Toto Wolff說到:「這是為什麼需要時刻保持壓力,當你面對一個擁有大量資源的FERRARI這樣的對手時,無法再取勝的時刻可能很快就會到來。我們每一刻都能看到FERRARI車隊的表現,已經證明了著他們在進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