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稱Kimi Raikkonen的未來不受事故影響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堅稱Kimi Raikkonen在奧地利站的撞車事故,並不會影響這位芬蘭車手在車隊的未來。

「這不是一時一日的問題,當然你是有最後期限的,但我不會現在就告訴你,讓我們做出最終決定的將會是一個整體的評估。」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指的是表現,跟工程師們的互動如何、站上頒獎台的情況如何、他的速度多快?諸如此類的。目前的時間點,我不可能去告訴Kimi Raikkonen說你得走人了或留下,我想要車手們集中精力比賽。」

Maurizio Arrivabene還表示車手去留的最終決定還得看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我可以提出我的建議,但你得跟主席談談最終的決定,在正常的企業中都是如此的流程。」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