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車話題性高,模型更是擬真呈現,TESLA Model S P85D縮小1:18模型開賣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5/2015)
字級設定:
汽車模型市場的潛力,從各知名廠商推出的新車種類就能略知一二。而縮小過後的金屬模型,要達到最佳擬真狀態,除了做工的細膩度外,最大重點就是原廠的奧援。因為只有原廠提供的標準數據,才能讓模型在縮小過後還能維持實車神韻。而這也是模型製造商所需要付出的版權費用,並讓模型價格居高不下的主要。

日前美國知名豪華電動車商TESLA,宣佈推出1:18的Model S P85D金屬模型車。特別的是,這款模型車可是TESLA設計團隊,親自到美國加州生產商精心監督製作,讓車輛的每一個細節都完美無瑕,並找來原廠才有的Model S 3D CAD數據,讓這款縮小18倍的模型完全同等於實車樣貌,完全不同外界沒有原廠支援的成品。

TESLA表示這輛1:18 Model S P85D模型的特色在於,擁有超過270件金屬與塑料板件建構而成,且還有相當細膩的內裝設計。車輛外殼方面則是採金屬壓鑄而成,且所有的車門、行李箱、前引擎飾蓋等都能自由開啟,並附有全景天窗與完美呈現後排三個座椅的樣貌。甚至飾後擾流翼、輪框、地毯、座椅安全帶等,也全都逐一打造出來。

至於1:18 Model S P85D的重量為1.25kg、尺碼則有長275mm、寬120mm,並只有TESLA獨家銷售,訂價則為210美元起(約新台幣6530元)。特別的是,TESLA還提供Midnight Silver Metallic/Red Multi-Coat車色、灰/銀色渦輪式輪框、黑/棕色內飾、木紋/碳纖維飾板兩種車型可選,完全媲美實車的選購模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