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市場領先歐洲!RENAULT Duster小改款將搭載6速EDC雙離合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3/2015)
字級設定:
在同集團資源共享的前提下,RENAULT借助新興市場平價品牌DACIA首款SUV車型Duster為基礎,推出了僅替換了RENAULT菱形廠徽,以及家族式的水箱罩的兄弟車,同樣取名為Duster,並在2013年同步進入小改款週期。

眾所周知,RENAULT Duster在印度設有生產線,原廠還因應當地市場需求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校,提高off-road的行路機能性,以符合當地路況使用,雖然Duster在歐洲市場被設定為平價車款,配備方面自然沒有太過要求,但在印度、俄羅斯等新興市場則被包裝得更有價值。

而近日印度市場有消息指出,由於自排變速箱在當地被視為科技的象徵,有不少消費者便希望Duster能夠推出自排的選擇,畢竟印度市場是RENAULT相當重視的一環,因此原廠也預計2016年式小改款的Duster就將率先搭載領先歐洲市場的6速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暫定設置於柴油2WD車型上。

目前印度市場動力配置為輸出達103hp的1.6L K4M直四汽油引擎,以及84hp及108hp最大馬力輸出的1.5L柴油引擎等,搭配5速手排,另外輸出125hp的1.2L TCe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則搭配6速手排,因此推估加入自排後將使得Duster更具競爭力,畢竟近日印度市場上HYUNDAI也發表了同級對手Cret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