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車自家充!RENAULT ZOE推出ChargeMaster家用充電服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3/2015)
字級設定:
說起當前全球節能車廠,來自法日聯盟的RENAULT-NISSAN絕對榜上有名,今年6月更是達成了第25萬輛純電動車的交車紀錄,達到全球電動車銷售新里程碑,而這樣的好表現也讓該策略聯盟獲得了將在今年11/30-12/11於法國巴黎舉行地第21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的官方指定用車的殊榮。

雖然是因為身兼地主國第一大車廠有著地利之便,但主要原因還是在策略聯盟旗下擁有不少電動車系,包含RENAULT ZOE、Kangoo Z.E.以及全球暢銷電動車冠軍NISSAN Leaf與e-NV 200等車款,服務範圍從一般乘用車擴及多人乘載的輕型商車。

而近日身為主角之一的RENAULT ZOE也在英國獲得了家用充電的升級服務,原廠與英國擁有25年汽車充電站設計架構經驗的ChargeMaster達成協議,只要ZOE的新車主,就可以獲得原廠稱之為ChargeMaster的壁掛式充電座的免費安裝服務,車主可以因應車庫位置、住家類型選擇安裝在室內或戶外。

透過ChargeMaster壁掛式充電座7kW的輸出功率,可讓ZOE在3-4小時的時間,就能恢復至100%的電量滿載,就能再繼續行駛149miles(約240km)的最大行駛里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