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的世界冠軍之戰尚未結束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匈牙利站奪冠,這讓他的信心大增,他相信2015年的世界冠軍之爭還沒有結束,他仍有機會挑戰今年的世界冠軍,他會繼續努力給領先的Lewis Hamilton施加壓力。

「我們知道仍然還有許多工作要做,還有許多東西要去挑戰對手,但你永遠無法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確信我們會在每件事上都用上全力,盡力讓不可能變成可能。要想做到這些,最好的方式就是儘量保持冷靜,盡你最大的努力,然後再看看我們究竟能取得怎樣的成績。」

賽季至今FERRARI車隊付出了極大的努力,他們一直在縮小與MERCEDES-GP的差距,Sebastian Vettel肯定了車隊的進步,這讓他們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放暑假。「我相信車隊的每一個人都會很滿意以目前的狀況進入暑假,為了能夠在收假後取得更棒的成績。」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