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學輕功!Vitesse AuDessus發表全碳纖維材質輪圈
AUTONET記者:KJ(08/03/2015)
字級設定:
在2015年7月初時,AutoNet報導了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間碳纖維科技公司Vitesse AuDessus,為各家超跑推出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改裝套件,包含車身外觀鈑件及車室內裝,都換成重量輕、剛性高的碳纖維材質,達到輕量化效果。近日Vitesse AuDessus再接再厲發表了全碳纖維材質輪圈,以減輕簧下重量的方法有效強化性能。

每個碳纖維輪圈,都是以預浸了樹脂的片狀碳纖維布料,搭配CNC切銷的鋁合金材質模具,手工逐層黏貼而成,再放進真空壓力釜中硬化成形,最後再加上塗裝烤漆,不過若能直接顯露出碳纖維材質的獨有紋路,應該能帶來更強的性能氣勢。

執行長Stefany Sanchez宣稱,Vitesse AuDessus的全碳纖維輪圈,可減輕高達50%的簧下重量,每個輪圈的重量僅約5.9kg。相較於FORD近期也在為新推出的Mustang Shelby GT350R車型,進行碳纖維輪圈的量產,Vitesse AuDessus則較傾向於頂級市場,例如與F1車隊或KOENIGSEGG等頂級超跑品牌合作,下訂後大約3∼4週才能交貨。

Vitesse AuDessus原本就有提供各種客製化服務,不過針對FERRARI 458、LAMBORGHINI Aventador及PORSCHE 918 Spyder等代表性超跑,Vitesse AuDessus也提供OEM代工生產。其中OEM貼牌代工的每個輪圈價格,將由8875美金(約台幣28萬元)起跳,客製化版本則由10125美金(約台幣32萬元)起,算一算改裝少說也得拿出百萬元,果然是金字塔頂端消費者才能擁有的極致享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