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起跑失誤原因是他的座椅位置影響視野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5)
字級設定:
在F1匈牙利站的起跑暖胎圈總共進行了兩圈,原因是Felipe Massa在第一次暖胎圈結束時沒有將賽車停在自己的起跑線內,隨後Felipe Massa自己透露了這個失誤的原因,原來是他的視線受到了影響,看不到前面的線格。

Felipe Massa為自己的這個失誤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他在賽中受到了在維修站內罰停5秒的懲罰,匈牙利的賽道本來就不適合Williams賽車的特性,再加上這一系列的意外,結果兩位Williams車手在本站比賽都沒有能夠獲得積分。

Felipe Massa在賽後透露自己完全看不到前面的線格,因此只能憑藉感覺去停車。究其原因,這當然與他的身高不是很高有關係,為此Williams決定在後續的比賽中將他的座椅調高一些,確保這樣的問題不會再次出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