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暗夜再臨!CHEVERLOT推出Colorado Midnight Edition及新年式Z71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05/2015)
字級設定:
美系品牌CHEVERLOT旗下車款眾多,車型更是族繁不及備載,其中Midnight Edition更是共通點之一,雖然不是每一款車都有推出該車型,但目前已經有兩款具備該車型,現又在旗下車款Colorado加入Midnight Edition,除此之外,更同時針對Z71車型進行小改款,大舉豐富Colorado的車系陣容。這兩款車型也確定在今年秋天開始銷售。

CHEVERLOT大舉豐富全新2016年式Colorado車系陣容,增加一款車型並更新Z71 Tail Boss車型。其中Midnight Edition,透過常規車型中的LT車型發展而來,並且一如以往的大量使用黑色元素,水箱罩、廠徽、輪框等部品皆是如此。其中輪框使用碩大的18吋規格部品,與一般車型作出明顯區隔。動力系統部分具有三種動力,包括汽油2.5L L4、3.6L V6,以及2.8L Duramax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同時提供2WD及4WD車型。



至於Z71 Tail Boss車型,在外觀上明顯可以看出差異,主要在貨斗部分加上附有LED探照燈的強化車架,以及相當造型相當粗曠的等車踏板。圈胎則是由17吋黑色鋁合金部品,搭配Goodyear Wrangler DuraTec 265/65R17規格全地形輪胎。除此之外,四個輪拱都加入防刮材質護板,更顯粗曠形象。動力系統方面則是與Midnight Edition相同。



依照原廠的規劃,Midnight Edition以及新年式Z71 Tail Boss都會在今年秋季開始對外販售。雖然目前並沒有任何與售價有關的消息,但距離正式販售的時辰接近,原廠也會公佈更多細節與價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