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PAR熱情相挺!FIAT 500X推出Xtra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3/2015)
字級設定:
因為家庭人口結構的改變進而影響用車需求,車廠近年來順應潮流推出了採用轎式底盤、融合MPV與SUV特性的CUV(Car-Based Ultility Vehicle),也被稱之為Crossover,相當受到消費者,這股輕休旅風潮也成為各車廠角力的戰場,於2014巴黎車展上誕生的FIAT 500X便是其中一例。

既然是市場新寵,勢必會受到原廠更多關照,因此除了因應上市推出限量2千輛的500X Opening Edition,為了滿足車迷多元改裝的需求,隸屬於集團旗下性能改裝部門MOPAR也是兩肋插刀的相挺!

其實,從500X上市至今,MOPAR已經是多次相助,想必是因為市場反應奇佳,因此此回MOPAR再度替500X推出多達8款的「Xtra Packs」的外觀個性化套件,讓車迷們可以自由搭配,創造出屬於自己Style的500X。

外觀方面,包含車色對比色彩貼、後視鏡蓋、側裙,同樣色系的18吋鋁圈,而且還能因應輪圈顏色選擇相對應的輪圈蓋,另外包含燻黑或鍍鉻的頭燈、霧燈座等,而為了喜愛戶外運動的車主,也提供了客製化車頂架,將依功能不同可負載自行車或是滑雪板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