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復興計畫運行!第二款SUV車型將以Ibiza為基礎衍生預計2017年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3/2015)
字級設定:
來自西班牙的SEAT雖然同為VW集團旗下一員,但吸功力卻遠不如胞友般深厚,旗下產品陣容也也不如其他品牌豐富,因此SEAT也打算跟隨近年相當風行的SUV風潮。以目前的消息來看,SEAT打算在2016年推出第一款SUV,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品牌的第二款SUV將在2017年問世,並且會是使用旗下Ibiza的底盤基礎開發而來,讓品牌的產品陣容更加豐富,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藉此提升銷售量。

西班牙品牌SEAT近年雖然在銷售表現上有明顯精進,但相較於母集團旗下品牌,表現仍不算亮眼。為讓整體銷售量提升,SEAT打算透過擴展產品陣容下手,而最好的辦法就是趕上近年吹起的SUV風潮,透過擴展產品陣線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進一步提升銷售量;2012年時更曾對外表示,品牌將在2015年發表全新Crossover車型,現更有消息指出SEAT將在2017年推出由Ibiza底盤為基礎衍生的SUV車型。雖然消息漫天飛舞,但以實際面來看,今年已經進入下半年,SEAT仍未正式發表量產跨界車款。

目前SEAT所發表的SUV車型僅有日內瓦車展發表的20V20 Concept,當時原廠便表示該車會在2016年時進入產銷,更有機會發展出高性能車型。以20V20車身尺碼超過4.6米來看,定位無疑是中型SUV級距。因此現在傳出要以Ibiza底盤衍生的新車型,便有相當大的機會是SEAT的第二款SUV車款。

雖然沒有更加明確資料,但該車是與20V20量產車型皆是SEAT復興計畫的成員。並且會使用與Ibiza相同的MQB底盤為基礎打造,也就是說車輛尺碼、定位都不大,動力方面當然也有機會使用與Ibiza相同的系統,並且具有汽、柴油兩種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