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化生產最終回?McLAREN MSO部門再度發表客製化P1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3/2015)
字級設定:
 
此次發表的最終版MSO P1
 
位居當今車壇的超跑頂點,全球限量375輛的McLAREN P1即將在今年9月之前全數生產完畢,也代表著McLAREN P1這個創廠以來最強的道路版車型將正式畫下休止符,將傳說與歷史交棒給賽道版車型P1 GTR繼續發揚光大。對於P1這款要價不斐的頂尖超跑,車主理所當然會想在愛車上點綴些許個人特色,除了展現強烈自我風格外更是為了彰顯其全球唯一的稀有身分,而這時就輪到專為McLAREN車主量身打造車款的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客製化部門登場的時候了。

 
獨一無二的各式MSO P1
 
當然了在P1將近兩年的生產歷程中,MSO部門過去也曾經因應客戶需求打造出多款特色各異的客製化P1,不論是內裝鋪陳的客製化或是外觀車色獨一無二的呈現,甚至身披Gulf Oil經典賽車塗裝都難不倒MSO部門千變萬化的細膩工藝。如今在這P1生產週期的最末端,MSO部門毫無保留端出這輛身披紫橘彩繪的客製化P1,其獨特之處在於這輛MSO P1可望將成為McLAREN生產歷史中最後一輛經過MSO部門打造的經典車款。

根據原廠所釋出資料顯示,這輛MSO P1主要針對車輛外觀進行客製化,在主要車色上選用幾近黑色的深紫色進行塗裝,僅能在陽下看出其深邃的色彩呈現。此外在車側部分則選用熔岩橘點綴出P1前低、後高的蹲踞姿態,搭配後方大型升降尾翼呈現出近似廠車的頂尖超跑姿態。

隨著McLAREN P1即將邁入停產,McLAREN原廠勢必將會針對這底盤編號375的最後一輛P1大做文章,除了宣告P1的生產終止之外也象徵的這款接續在McLAREN F1之後的當代經典正式終結,朝向下一款McLAREN頂尖超跑邁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