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倫男子漢的剽悍座駕!英國ISUZU發表D-Max Fury特仕版貨卡
AUTONET記者:KJ(08/19/2015)
字級設定:
在RV風潮尚未興起、SUV接受度不如現在這麼高的1990年代,ISUZU就曾引進要價不斐的Rodeo、Trooper等進口SUV在台灣販售,可說是當時市場上少有的LSUV車型,不過由於原廠策略轉變,ISUZU慢慢退出乘用車市場轉戰商車領域,不過在澳洲、南美洲及亞洲等地區,仍維持輕型貨卡產品持續推出。

英國則是少數仍販售ISUZU貨卡的歐洲市場,近期英國ISUZU宣布,將以四門雙排座位的Eiger Double-Cab車型為基礎,推出D-Max Fury特仕版車型,以多項個性化外觀及內裝配備,吸引喜好與眾不同的車主。

D-Max Fury的外型部分採用獨特的「Magma紅」金屬烤漆,加上槍灰色水箱護罩、17吋鋁圈以及登車踏板,搭配改為紅色的ISUZU廠徽及前門上明顯的「Fury」字樣。內裝部分的差異主要在於真皮方向盤及座椅增加紅色區塊裝飾,空調、倒車攝影機、具有藍牙/iPod/USB連線的四喇叭音響系統等配備也同時升級。

動力部分採用2.5L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63hp最大馬力及40.8kgm峰值扭力,搭配6速手排或5速自排變速箱,四驅系統則為全車系標配。D-Max Fury特仕車型將於9月以19999英鎊(約台幣101萬元)的價格正式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