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認為MERCEDES-GP依舊是目前最強的隊伍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5)
字級設定:
在匈牙利站之後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特別強調,全隊上下千萬不能把勝利視為常態,因為FERRARI目前的實力並不足以與MERCEDES-GP相抗衡。

「在賽季開始時,我們與MERCEDES-GP的差距其實不小,但之後我們就慢慢逼近。」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MERCEDES-GP依然是最強的車隊,我認為有時候我們可以追上他們並擊敗他們,就像馬來西亞站我們所展現出來的。但有些時候,MERCEDES-GP一起跑就直接把我們給海放了。」

雖然Maurizio Arrivabene並不認為FERRARI能每場比賽都能挑戰MERCEDES-GP,他還是覺得FERRARI賽車在某些賽道擁有爭冠的潛力。「本賽季還有九場比賽,你會發現我們的表現有的時會像匈牙利站,而剩下來的比賽恐怕還是會和英國站、西班牙站一樣。」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