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可能要到新加坡才能再崛起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5)
字級設定:
儘管Daniil Kvyat和Daniel Ricciardo在匈牙利站都站上頒獎台,但是接下來的Spa Francorchamps和Monza都是要壓榨大馬力的賽道,以RENAULT引擎目前的表現,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或許要等到新加坡站才可能有所表現。

「先看看Spa Francorchamps,再看看義大利的Monza,這兩條賽道會比匈牙利更具挑戰性,所以新加坡才可能是我們下一個有所表現的地方。」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們會繼續努力研發賽車,你永遠不知道場上會發生什麼,比利時站有可能會是雨站也說不定,你總會遇上那種對敵手不利的日子。」

雖然RENAULT的問題不斷,Christian Horner至少表明自己對於賽車在空氣力學部份的進步感到高興。「工程師對賽車的前部做出了一些修改,從機械上也有一些改善。這個冬天變更的規則的確是影響了我們賽車前部的表現,但是我們現在把問題解決了,過去幾站比賽在底盤方面的表現非常正面。」Christian Horner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