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美合作超過25年,BMW集M Power車款向MICHELIN輪胎致敬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5/2015)
字級設定:
一輛馬力驚人的性能車款以及操控優異的運動跑車,若沒有傑出的輪胎來輔助,相信一切都是枉然。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法國MICHELIN輪胎,不僅是全球第二大輪胎生產商,更與多家車廠合作,推出各式相對應的性能胎款,以完全展現跑車的真實能耐。因此德國豪華車廠BMW,在日前就特地以影片來慶祝,旗下車款與MICHELIN輪胎長達25年的重要合作。

BMW表示自1980年代末期,旗下的M Car就已經開始使用MICHELIN輪胎。到了今日,BMW旗下已有多款車都配有MICHELIN輪胎,從Pilot Sport PS2、Pilot Super Sport到Sport Cup 2等胎款都有,甚至還有6款車M Power是採用PSS高性能胎款,而這些車款總加起來的馬力超過3100hp,就能了解MICHELIN傲人的輪胎技術。

因此,BMW特地找來M3、M4、M5、M6、X5 M以及X6 M這六款搭載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胎款的M Power Car在賽道上進行動態展示。其中更提到MICHELIN輪胎在各賽事中的成就與歷練,最後播放過往紀錄影片,點出1985年、1998年的M5、雙門小跑車Z3,以及E30世代M3、1-Series M Coupe等車,都有著MICHELIN輪胎加持。


而現行新世代M Power Car車款,自2012年起的M5、M6,2014年登場的M3、M4、以及2015年發表的高性能豪華休旅X5 M、X6 M等,全都標準配置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胎款。而這款胎可是經歷MICHELIN研發部門超過1400條原型胎測試,以及500條前置量產試運行,造就Pilot Super Sport胎款的優異表現,並讓M Power Car車款發揮出最強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