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Schumacher在首年ADAC F4賽事中表現優異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15)
字級設定:
雖然Michael Schumacher的病情還沒有太大的起色,不過他的兒子Mick Schumacher延續著自己F4的出色表現,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舉行的今年第五站的賽事中,他在兩回合分別獲得第6和第9名。

ADAC F4在Nurburgring的前兩回合優勝都被18歲的Marvin Dienst奪得,第三回合的優勝則是被愛沙尼亞車手Ralf Aron拿下,Mick Schumacher只能拿到第10名。儘管本站的成績還算有積分進帳,但這位車王之子曾在Oschersleben站拿下今年第一站第三回合的優勝,對於一位今年剛進方程式的菜鳥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目前在ADAC F4的車手積分榜上Mick Schumacher暫列第13位,本賽季至今他的表現獲得了一片讚譽,許多媒體和評論家都看好他將繼承Schumacher家族的賽車事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